witness

3D無痕眼袋

|臉部整形|大膽展現:外開眼袋與補脂淚溝的魅力轉變

大膽展現:外開眼袋與補脂淚溝的魅力轉變

李小姐是一位對外貌保持高度關注的女性。對於她來說,外貌是她自信和自尊的一部分。一直以來的淚溝問題頻頻困擾著她,每到出遊或節日想拍照留念時總會因為不喜歡自己的淚溝而進行修圖,這讓非常喜歡時尚美妝的她感到有點無力。

搭配好一天的服飾後,仍然要在妝容上下很大的功夫去遮蓋討厭的眼袋。沒有上妝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看起來有些疲憊和衰老。

李小姐也為此自己努力了很長一段時間,嘗試了網路上推薦的各種按摩方式和昂貴的品牌眼霜,但都沒有明顯的改善。化妝後仍然在淚溝部分容易因為皺褶脫妝而導致看起來更加沒精神。

直到朋友推薦她可以去嘗試醫美後才決心去爬文找找看相關資訊。起初她非常排斥,但是看到了網路上分享的前後對比圖感到相當心動,心裡想著「我也可以像照片裡的她一樣漂亮嗎!?」

近期,她決定不要活在修圖軟體之下,而是鼓起勇氣到文華尚水診所諮詢,如何能夠改善她眼部的外觀。


眼中有神,光芒四射:翻轉時尚界的外開眼袋與補脂淚溝療程


起初到診所時她其實有點緊張,畢竟是第一次接觸醫美相關的事物,但是診所明亮且寬敞的舒適氛圍讓她很快就放鬆了下來。蔡文平醫師用溫柔的口吻向她解釋手術流程和須知讓她安心了不少,畢竟對於未知的事物難免都會有點小緊張。

李小姐問了很多相關的問題,像是手術的過程、風險及修復期等等,蔡醫也師非常細心的一一為她解惑,也建立起了彼此之間的信任。這使她對手術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時也有助於她建立適合她的期望。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為了解決一直困擾於下眼袋和淚溝的問題,蔡文平醫生建議她可以嘗試外開眼袋和補脂淚溝的方式來達到她想要的效果。

開眼袋分為兩種形式:

‧內開眼袋:
適用於皮膚較為緊實者,手術時間短,恢復期快

‧外開眼袋:
適用於眼下脂肪過多,皮膚鬆弛者。手術時間長,恢復期較久。


眼袋脂肪Say Goodbye!獨特技法重塑完美雙眸


手術進行時,李小姐接受了局部麻醉,並在蔡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了外開眼袋和補脂淚溝手術。手術過程並不複雜,對於她來說相當舒適。手術後的恢復期,她遵從了醫生的建議,嚴格執行了護理指示。雖然在恢復期間有些腫脹和瘀血,但這些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減輕。


美麗的蜕變:如何通過外開眼袋與補脂淚溝手術展現全新魅力
 


幾週後,李小姐開始看到了手術的效果。她的眼袋明顯減少,淚溝得到有效填充,整個眼部區域看起來更加年輕和精神。這讓她恢復了自信,她的外貌反映出她內心的活力和青春。每天照鏡子都更加喜歡自己了一點。

同年齡的朋友也都稱讚她最近看起來比平常更加閃耀動人了,全身散發出一股自信且開心的氛圍,她也大方的分享自己鼓起勇氣去諮詢的心路歷程。


華麗雙眸的誕生:外開眼袋與補脂淚溝手術的藝術之旅


李小姐對於她的外開眼袋和補脂淚溝手術的結果非常滿意。她覺得這是一個改變她外貌的正面投資,讓她感到更加自信和滿意。

她鼓勵那些也有類似困擾的人儘快諮詢專業醫生,並在綜合考慮過程和風險之後做出自己的決定。她相信這樣的手術可以幫助自己重新獲得自信和快樂的生活。

 

文華尚水療程說明

  1. 沿著下眼瞼靠進睫毛線下緣,由眼頭延伸至眼角做切口,將眼底過多而突出的脂肪取出,通常術後切口會與眼周旁的皺褶自然融合,不易察覺。
  2.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進行手術。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有進行過眼部手術、重大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2. 懷孕、心臟病史、高血壓、嚴重糖尿病、肝腎功能受損、免疫系統異常等,不適合此療程者。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一個月前避免抽菸、喝酒,因為尼古丁會造成血管收縮、皮膚腫脹、眼睛分泌物,酒精會造成血管舒張,不利手術傷口癒合。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請避免曝露在大量陽光或高溫下。
  2. 能會有短期疼痛、瘀青、腫脹、局部麻木感等現象。
  3. 禁止食用刺激性食物,一個月內禁止抽菸、喝酒,避免皮膚充血、腫脹、流汗。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